WordPress 3.8 beta1 测试版发布

分享本文:

最近,WordPress团队加快了新版本的开发进度。美国时间昨天(2013.11.21),发布了WordPress 3.8 beta1 测试版。这是WordPress 3.8的第一个测试版。正式版本预计将于2013年12月12日发布。

WordPress 3.8将许多优秀的插件集成于WordPress核心代码之中,这也将是WordPress今后发展的方向。

WordPress 3.8的主要亮点有:

  • 全新的控制台(管理后台)设计方案(详情可参考:WordPress 3.8后台大变脸),尤其是响应式设计方案,适合在各种移动设备上使用;
  • 控制台的首页有了较大变化;
  • 默认主题更新,新主题叫做Twenty Forteen,即2014;
  • 修复了250多个小问题。

需要注意的是,这是一个开发中的版本,请勿直接用于生产环境。升级之前,请务必做好备份。

下载WordPress 3.8 beta1 测试版,体验新版本的魅力吧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3.8 beta1 测试版发布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