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8.3 安全维护版本发布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 WordPress 3.8 系列的第三个安全维护升级版本,WordPress 3.8.3。该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虽然很小却很遗憾的bug。

当你的 WordPress 网站升级到 3.8.2 版本之后,网站【控制台】(仪表盘)中的【快速草稿】功能无法正常使用。如果你使用【快速草稿】进行创作,你会发现写下的文字没有被保存下来,凭空消失了。虽然说,估计没人会使用这一功能进行中长篇文学创作,但任何损失都是无法接受的。

WordPress 开发团队对此问题表示非常遗憾,辜负了广大用户对开发者的信任,立即发布了 WordPress 3.8.3 进行修复此问题。同时,开发者对让用户感到失望而抱歉。(We are sorry we let you down.)

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 WordPress 3.8.2 ,你可以通过【控制台】->【更新】,立即升级到最新版本。升级之前,建议你做好备份

WordPress 3.7.2 版本存在同样的问题。虽然我们不鼓励用户使用低版本,但开发者仍然计划推出 WordPress 3.7.3 升级版本来修复这个问题。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