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8.1 维护更新版本发布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3.8的第一个安全维护升级版本WordPress 3.8.1刚刚发布了,现在就可以将你的WordPress升级到3.8.1版本了。

WordPress 3.8.1主要修复了3.8版本中的31个程序缺陷(bug),这些缺陷涉及到WordPress 3.8的新版本控制台以及新版主题管理工具等。如果你曾经被这些问题所烦恼,现在升级就可以让你轻松了。

如果要了解WordPress 3.8.1所修复的所有问题,请点击查看ticket列表以及更新日志

WordPress 3.8是一个非常重要的WordPress版本,目前已有数百万用户下载使用。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WordPress 3.8,并且没有手动关闭小版本更新功能,那么系统将在几个小时内帮你自动升级到最新版WordPress 3.8.1。

除此之外,你也可以直接下载WordPress 3.8.1,或者通过WordPress控制台的【更新】,然后点击【立即更新】,升级到 3.8.1 版本。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