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7新功能详解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开发团队上周发布了WordPress 3.7 RC测试版。若无意外,WordPress 3.7正式版将于本周发布。这一版本主要专注于提升WordPress核心代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,包括了一些重要更新。今天,我们WPChina.org(WordPress非官方中文站)将详细介绍一下WordPress 3.7的新功能

自动更新

WordPress 3.7的主要新功能之一,就是自动更新。

wp-3-7-auto-updates

这意味着,以后当WordPress发布小版本的更新,尤其是安全更新的时候,WordPress可以自动进行升级,而不需要用户进行任何操作。

比如说,从WordPress 3.7升级到WordPress 3.7.1。但是,自动更新不包括主版本号的升级。比如,不能从WordPress 3.7.1自动更新到WordPress 3.8。

尽管如此,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功能,你可以在wp-config.php(WordPress配置文件)中关闭自动更新功能。

语言包

WordPress 3.7对于语言包的支持更加完善。对于我们WordPress中文社区,以及其他非英文的WordPress用户而言,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。以后当你每次升级WordPress之后,WordPress会自动下载与你网站语言匹配的语言包。

WordPress 3.7目前可能仅支持WordPress核心程序代码、默认主题、插件等。但这一功能以后有望支持其他的主题和插件。

密码强度检测器更新

强大的密码,对于WordPress来说非常重要;尤其是在经历了今年4月份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之后,WordPress网站安全显得尤为重要。

WordPress 3.7之前也带有密码强度检测器,但是功能比较弱。3.7版本启用了新的密码强度检测器。外观上虽然看不到任何变化,但新的强度检测器对密码要求更高了。

wordpress-3-7-new-password-meter

上图是一个例子,同样的密码(Sy3disc001),在WordPress 3.6中显示密码强度为Srtong(强),而在WordPress 3.7中显示密码强度为Very weak(很弱)。

内置搜索改进

WordPress目前内置的搜索功能并不太令人满意。搜索功能按照时间排序,而不是相关性。

WordPress 3.7将逐步改善这一点,搜索结果将按照相关性进行排序,而不是内容发布的时间。相关性的逻辑顺序为:

  • 搜索关键词完全匹配标题;
  • 搜索关键词完全出现在标题中;
  • 搜索关键词部分出现在标题中;
  • 搜索关键词完全匹配内容;
  • 搜索关键词完全或部分出现在内容中。

对于WordPress 3.7的这些新功能,你最期待的是哪一个呢?如果你有任何想法,欢迎留言进行讨论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3.7新功能详解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