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6 beta1 公开测试版发布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开发团队昨天发布了WordPress 3.6 beta1公开测试版。这是一个正在开发之中的新版本,不建议直接使用在正式网站上。我们建议你单独安装一个WordPress 3.6的测试网站。

要安装WordPress 3.6 beta1测试版,你可以在WordPress网站中使用WordPress Beta Tester插件,这样就可以更新到非正式发布的测试版本;或者你也可以直接下载WordPress 3.6 beta1版本(.zip格式)。

WordPress开发团队已经为此版本开发数月,目前已经完成了新版本的所有主要功能,开始进行公开测试。从现在到WordPress 3.6正式版发布这段时间,开发团队将主要完善这些功能,并根据用户的反馈来修复存在的问题。如果你是WordPress插件或者主题开发者,或者WordPress主机服务商,现在你可以开始测试这一新版本了。

WordPress 3.6的下载地址:WordPress 3.6 beta1 下载(.zip格式)。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