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1 RC1 发布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3.1 的第一个候选发布版本(RC1) 已经于圣诞节发布了。

RC版本发布也就意味着公开测试的结束,正式版本即将到来。WordPress 开发者认为,3.1已经基本完成了开发。目前已经没有已知的bug存在。但是由于WordPress有上千万的用户,使用各种不同的配置,以及还存在几千个插件,因此很有可能会遗漏掉什么。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WordPress 3.1,现在是时候了。请注意,不要在正在运行的网站上进行直接测试,除非你真的很厉害。

记住以下几点:

  • 已经有700多个ticket被解决,程序代码变化很大。插件和主题的开发者,请现在测试你的插件和主题。如果存在兼容性问题,我们将在最终发布之前找到解决办法。
  • 我们也鼓励用户进行测试。如果你发现有问题,告知插件/主题的作者,他们可以找出问题所在。
  • 如果你发现有问题出现,也可以在这里报告

直接系在 WordPress 3.1 RC1

网友们也可以登陆 WordPress 3.1 中文演示站进行尝鲜,或者联系我们索要中文翻译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3.1 RC1 发布

  • 我的网站blog 现在用的是 3.1的 很好用。现在的主题也很漂亮^_^

    玩具店加盟 2011/01/13 1:46 下午 回复
  • This article is GREAT it can be EXCELLENT JOB and what a great tool!

    Microsoft Office 2010 2011/12/13 3:43 下午 回复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