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0.4 紧急安全更新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3.0.4 已经发布,你可以从控制台的更新页面进行下载,或者从这里下载。这是一个重要的安全更新,将会影响到你的网站。WordPress 3.0.4 修复了 HTML sanitation library 中的存在的安全bug,我们建议你立即更新。

WordPress 开发者建议大家暂停节假日的娱乐,立即更新你和你朋友的WordPress站点,虽然更新WordPress 并不好玩。

如果你从事安全问题研究,你可以查看以下WordPress 3.0.4的具体更新情况。我们已经对此问题思考良久,但由于安全问题非常核心非常重要,WordPress 开发者希望吸引更多关注此问题的网友,来解决所有的安全隐患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3.0.4 紧急安全更新

  • wordpress漏洞还真不少

    免费资源部落 2010/12/30 11:01 下午 回复
  • 神马情况········

    手机窃听器 2010/12/31 4:09 下午 回复
  • Pingback: 2010年12月文章索引 – WordPress非官方中文站 « 明心投资

  • 马上更新,对于漏洞什么的,我总是会及时更新!谢谢!

    Cheap Jordan Shoes Store 2011/09/17 4:04 下午 回复
  • This article is GREAT it can be EXCELLENT JOB and what a great tool!

    Microsoft Office 2010 2011/12/13 3:43 下午 回复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