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3.0.3 发布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官方刚刚发布了 WordPress 3.0 系列第三个更新 WordPress 3.0.3。这是一个针对所有版本的安全更新。

WordPress 3.0.3 主要修正了一个远程发布错误。在某种情况下,这个bug会允许作者、贡献者一级的用户错误地进行编辑、发布或者删除文章。

这个问题只影响启用远程发布的WordPress网站。

默认远程发布功能是关闭的,但是你可以在WordPress控制台的“设置–撰写”里面进行设置。启用其功能可以让你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客户端软件进行文章发布。

WordPress 3.0.3 也可以通过“控制台->更新”进行升级。或者,点击这里下载 WordPress 3.0.3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3.0.3 发布

  • 博主,那个WordPress3.0.3的下载链接好像是错误的,是mu3.0.2的。

    free apps 2010/12/09 9:48 上午 回复
  • 谢谢,已经修正。WordPress没有发布直接下载链接,我去复制一个,没有想到弄错了-_-

    Jiang 2010/12/09 9:54 上午 回复
  • Pingback: 2010年12月文章索引 – WordPress非官方中文站 « 明心投资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