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2.5 RC2 中文版发布

分享本文:

今天,WordPress 开发小组终于发布了 2.5 的第二个测试版本WordPress 2.5 RC2。根据此版本,WordPress中文化网站已经完成了该版本的汉化工作,现发布 WordPress 2.5 RC2 中文版

WordPress 2.5 崭新的管理后台设计和文件上传功能吸引了很多用户的目光。如果你喜欢 WordPress,希望抢先尝试新版本,欢迎你下载 WordPress 2.5 RC2 中文版(中文版和中文包)。不过,这个版本仍然是一个测试版本,请不要使用在生产环境中。

WordPress 2.5 RC2 中文版(中文版和中文包)的下载地址:
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wordpresschina/downloads/list

如果你在使用中发现中文版本的翻译存在不妥之处,敬请告知我们,我们将尽快修正。

此外,WordPress 网站还发布了一个关于 WordPress 2.5 新的管理后台的视频介绍,你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swf 版本,或这里下载 avi 版本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2.5 RC2 中文版发布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