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WP Local Dev Environment插件禁止调用外部数据

分享本文:

当你在没有互联网的本地计算机上进行WordPress测试和开发的时候,WordPress调用外部数据,比如Google Fonts字体以及Gravatars头像等,是无法成功的,因此会导致网站很慢。使用WP Local Dev Environment(WP本地开发环境)插件可以移除所有的外部数据的调用,减少网站加载时间,并且避免因为缺少外部文件而出现的错误。

WP Local Dev Environment插件是由Andrew Norcross开发的,主要用于缺少网络的本地开发环境。

wp-local-dev-environment

目前,这个插件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:

  • 替换掉Open Sans CSS Google字体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空白的CSS文件
  • 替换掉所有的Gravatar请求,取而代之的是本地图片,移除的外部调用
  • 移除了所有HTTP调用

WP Local Dev Environment插件没有任何设置选项。下载,并上传到WordPress后台之后,激活该插件。

插件开发者Norcross计划继续开发该插件,将会继续移除WordPress核心程序中的原始外部调用,只要他找到这些调用函数。同时,他还会考虑其他一些热门插件的外部调用请求。

如果你对此插件有任何想法和建议,可以在GitHub上与作者联系。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