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最漂亮的25个WordPress免费主题,全在这里(上篇)

分享本文:
3-kent

2016年已经到来了。新的一年,你是否打算使用WordPress来搭建自己的网站呢?想不想给你的网站换个新主题?如果你有此打算,那么WordPress中文网今天推荐的25个最漂亮的WordPress免费主题一定有你喜欢的。

今天,我们推荐的这25个非常漂亮的WordPress主题。本文为上篇,介绍前13个主题;这里是下篇,介绍后12个主题。这些主题,有些适合个人博客,有些适合新闻杂志网站,有些时候商业企业,有些适合作品或商品展示等。对于英文网站、外贸网站来说,这些网站主题尤其合适。更重要的是,这些主题来源安全、可靠(来自WP官方主题目录或开发者自己的网站),可放心使用;更重要的是,这些主题全部都是免费的

这些都是2015年最优秀的WordPress主题。要从众多优秀的主题中选择出来最优秀的确颇费心血,希望你能够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网站的主题,让你的网站变得更加美丽。

还不会用WordPress来做网站?这里有一个适合新手的WordPress安装教程,极其简单,看了就会!

1. Launch

1-launch

演示 | 下载

Launch主题,是一个很简单的预占位主题,为即将上线的项目先占个位置。与404页面或者空白页面相比,Launch主题能够让读者对即将上线的项目(内容)更加期待。Launch主题采用响应式设计,集成了MailChimp服务,可以让用户订阅你网站提供的新闻列表服务。

2. Libre

2-libre

演示 | 下载

Libre主题,一个干净、极简、完全响应式设计的WordPress主题。该主题布局简洁,非常适合讲诉长篇故事的博客或企业网站。

3. Kent

3-kent

演示 | 下载

Kent主题,非常适合个人博客或者杂志类网站。该主题完全响应式设计,支持多语言翻译,并且在侧边栏包含有作者的Gravatar头像,可以很方便地将你网站内容与你的品牌形成关联。

4. Tography Lite

4-tography-lite

演示 | 下载

Tography Lite主题,最适合作品展示以及摄影类的网站,这个主题可以以区块模式来展示照片。Lite表示这是精简版。该版本的主题功能齐全;但是如果你希望上传自己的Logo,使用谷歌字体,或者添加关于页面,那么你必须购买专业版。

5. Polymer

5-polymer

演示 | 下载

Polymer主题是Stargazer主题的子主题,基于Google Material Design。此主题提供了单栏/双栏的主题选项,支持自定义页头,自定义背景,多导航菜单,自定义网站颜色方案等。

6. Flat Shop Lite

6-Flat-Shop-lite

演示 | 下载

Flat Shop Lite主题是一个适合电子商务网站的WooCommerce主题。该主题可用来快速搭建漂亮的在线网店。把商品的图片、价格、以及选项放上去,就完成了。

7. AccessPress Store

7-access-press-store

演示 | 下载

AccessPress Store主题也是一个适合电子商务网站的主题。该主题响应式设计,可以定制首页布局,自定义网站幻灯片,自定义挂件(小工具),还有付款页面专用的页面布局。

8. Pro Blogg

8-pro-blogg

演示 | 下载

Pro Blogg主题是个适合个人博客以及摄影图片类网站的简洁的响应式WordPress主题。该主题结构清晰不杂乱,是个以图片和内容为中心的网站主题。

9. Ingrid

9-ingrid

演示 | 下载

Ingrid主题是为“女性博主”而设计的主题,不过这款页头带花的单栏漂亮主题,每个用户都可以享用。该主题为响应式设计,页脚带有挂件区,页头可进行定制。

10. Shopistic Lite

10-shopistic-lite

演示 | 下载

Shopistic Lite主题为网店风格,可以方便地管理商品,让它们看起来更有吸引力。

11. WP Gumby

11-wp-gumby

演示 | 下载

WP Gumby主题完全响应式设计,功能齐全,扁平化设计,支持WooCommerce插件。虽然这是一个电商交易类的网站主题,不过同时还带有作品展示页面,通过它非常强大的弹性设置,可以做出不可思议的漂亮网站。

12. Iwata

12-iwata

演示 | 下载

Iwata主题为单栏结构的WordPress主题,适合博主、作家、网络写手等。该主题简单且简洁,以网站内容为阅读中心。令人难以置信的是,该主题对移动设备友好,可以在手机及平板电脑上进行编辑。

13. WpF Flaty

13-wpf-flaty

演示 | 下载

正如名字所说,WpF Flaty主题为完全响应式设计的扁平风格的WordPress主题。该主题使用Bootstrap 3开发,支持自定义网站颜色方案,支持jQuery特效。

篇幅过长,本文分上下部分分别发布,点击阅读下篇。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WordPress中文网,我们给你提供更多的WordPress各种资讯,以及安全、稳定、可靠的WordPress专业主机服务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2015年最漂亮的25个WordPress免费主题,全在这里(上篇)

  • 看看!

    5624324 2016/01/03 5:35 下午 回复
  • 非常漂亮的主题 http://lanaohk.com/

    LanaoHK 2016/07/15 7:56 下午 回复
  • 很漂亮,支持一下

    萧大王下山 2017/01/21 11:04 上午 回复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