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 Super Cache插件的时间戳错误

分享本文:

最近,WPChina主机用户群里的一位网友在使用WP Super Cache缓存插件的时候,遭遇到时间戳错误:“The pages do not match! Timestamps differ or were not found!”。通过Google进行搜索,我们发现许多网友遇到过类似的问题,也找到了一些解决方案,在这里分享给大家。

WP Super Cache插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WordPress缓存类插件,使用范围非常广泛,开发者也一直非常活跃,版本更新比较快。如果你担心你的WordPress会占用主机过多的内存或者CPU等资源;或者如果你想要加快你WordPress网站的浏览速度,那我们建议你安装WP Super Cache缓存类插件。

这里有一份WP Super Cache安装教程参考教程2),适合大部分使用Linux主机的网友作为参考。

WP Super Cache在某些情况下,会出现时间戳不一致的错误信息,如下:

The pages do not match! Timestamps differ or were not found!

如果你使用了中文的本地化翻译版本,错误信息大概是这样的:

页面不相符!时间戳有差异或者不存在!

对于这个问题,我们在WordPress英文官方论坛上进行了一些搜索,发现遇到类似问题的用户很多,情况大都一样,解决方法也各不相同。根据插件作者和许多用户的讨论,绝大多数是由于使用了和压缩有关的插件,或者在主题或者插件里包含了压缩的功能。

早期版本的WP Super Cache,还可能使因为将WordPress安装到子目录内引起整个问题。你可以检查网站根目录下的.htaccess来排除这个问题。不过,现在已经基本可以忽略这个因素了。

我们建议你按照以下步骤,来检查你的WordPress的插件和主题,来解决这个时间戳的问题:

  1. 按照我们提供的WP Super Cache教程来安装插件。安装之后,点击“Test Cache”进行测试。
    如果测试正常,显示:The timestamps on both pages match! 那恭喜你,可以跳过以下所有的步骤了,直接进行庆祝吧。
    如果测试不正常,显示:The pages do not match! Timestamps differ or were not found! ,请继续往下看。
  2. 将你当前正在使用的主题,切换到WordPress的默认主题。
    特别提醒:这里指的是未经修改过的默认主题。有些网友会自己修改主题,但是增加的某些代码可能是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。
  3. 返回到WP Super Cache插件的设置地方。首先点击下面的“Delete Cache ”按钮,删除原来的缓存;然后再返回插件设置首页,点击“Test Cache”按钮。
    如果默认主题测试正常,那基本上就是之前所用主题的问题。继续下一步检查之前使用的主题;否则请跳到
  4. 已经确认了是自己之前使用的主题的问题,那需要切换回之前的主题,并仔细检查主题的所有文件。尤其需要注意的是functions.php,header.php等文件。查看文件之中是否包含有压缩功能的函数;或者不正确使用的PHP的ob_start函数。
    可以通过搜索zip或者ob_start等关键词进行搜索。搜索之后,可以先尝试屏蔽(或者删除,删除之前请做好备份)相应代码,然后重新进行测试缓存功能(记得先删除原来的缓存)。
    如果测试正常,那么恭喜你,可以跳到最后一步了;否则,请继续下一步,检查所有的插件。
  5. 关闭除了WP Super Cache之外的所有插件,一个个重新开启,进行测试,看看哪一个插件和WP Super Cache插件有冲突。
    和压缩功能相关的插件,或者包含有压缩代码的插件,比较容易存在问题。不过也有例外,这个博客(英文)发现著名博客赚钱网站Text Link Ads的WordPress插件(插件版本3.9.7和3.9.8)和这个冲突。
  6. 找到相应的插件之后,你可以使用相同功能的其他插件,或者可以修改插件的代码(如果你足够熟悉WordPress插件开发的话),或者暂停使用此插件。
  7. 最后再次回到WordPress Super Cache插件的首页,点击Test Cache来测试缓存功能是否正常(再次提醒,先删除原来的缓存)。如果仍然存在问题,建议你从第1步开始,进行重新检查。

东西笔谈在其博客里也谈到了它的解决方案;小杰遇到了这个问题,但没有找到解决方案;WordPress中文论坛里也有人遇到类似的问题,但没有有效回复;水下江湖遇到的另一个相关的问题,可以作为参考;Z的博客在使用D4主题时,遇到类似的问题和解决办法

英文博客里的有效信息也不多,主要集中于WordPress官方论坛里。

最后说一下,开头那个网友的问题,是因为在主题里的函数模板里,functions.php 文件中,使用了网页压缩功能。屏蔽掉了相应的代码,就恢复了正常。

如果你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,不管你使用的何种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,欢迎你和我们来一起分享。我们的新浪微博@wpchina,腾讯微博@wordpresschina。我们等你!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P Super Cache插件的时间戳错误

  • Pingback: WordPress Super Cache 缓存插件设置 - WordPress 非官方中文站

  • Pingback: WordPress Super Cache 缓存插件设置 | 战胜所有媒介

  • 学习一下虽然还没太看明白

    薛妮贝萱 2012/11/23 12:06 上午 回复
  • 学习一下虽然还没太看明白

    强光手电筒 2012/12/20 4:40 上午 回复
  • 我的是无法获取页面
    Fetching first copy of http://www.ddsofts.com/: FAILED
    Fetching second copy of http://www.ddsofts.com/: FAILED
    不知道怎么回事

    天天软件园 2013/07/07 2:23 下午 回复
  • 这完美时间,使一些计划未来和这是时间是快乐的。 我阅读出版,如果我能我想推荐你几个有趣事或咨询。 也许可以后续关于这篇文章。 I 愿望阅读更多问题大约吧!

    transvalores 2014/09/21 5:42 下午 回复
  • 商人的事业永无止境.
    韩国创意设计用品网站 http://www.10x10shop.com

    韩国创意设计用品网站 2016/07/26 8:16 上午 回复
  • 没看懂哦

    雅兮网 2017/11/17 2:44 下午 回复
  • Pingback: WordPress Super Cache 緩存插件設置 - Digital Marketing

  • 您好!
    super cache 是实用的工具, 我在后台测试,出现:页面不相符!时间戳有差异或者不存在!
    但是,奇怪的是,在浏览器测试缓存时,除了主页,而其它页面都有缓存,即是各个页面有提速。
    后台检查缓存记录,也是独欠主页。
    这是什么原因引起,如何解决主页的cache ?

    主机基本情况是:ECS 8G 2CPU, Centos7 /php7.2/ apache/ wordpress5.2(多语言,繁体字为首页)
    能否给予指点,谢谢!

    chx 2019/10/15 9:22 上午 回复
  • 完美解决问题,方法有效,检查网站是否开启了压缩,或者使用了压缩插件,关闭后即可正常使用。

    xxx 2022/06/17 3:18 下午 回复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