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Camp China 2008 今日开始报名,请勿错过

分享本文:

广大网友所关注的 WordCamp China 2008 活动,将于今日中午12点开始接受网上报名。准备参加这些 WordPress 用户聚会活动的网友,请注意关注,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!

WordCamp China 2008 是 WordCamp 活动第二次在中国举行。根据我们的了解,今年的 WordCamp China 活动将于9月20日、21日分别在北京、上海两地举行。北京地区的活动将于20日全天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,上海地区的活动将于21日下午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。

由于场合限制,两地的活动均有人数限制。其中北京地区的活动限制300人,上海地区的活动限制100人,因此愿意参与的网友请及时报名,以免错过了机会。报名活动将于今天中午12点开始。

更为权威的消息,请关注 WordCamp China 2008 官方网站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Camp China 2008 今日开始报名,请勿错过

  • 没兴趣

    醉倚西风 2008/09/09 12:09 下午 回复
  • Pingback: » » 2 我的博客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