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yl Lite:超级极简风格的WordPress免费主题

分享本文:
reyl-lite-feature

正在给你的博客寻找一个以内容为中心,无需特色图片的WordPress主题吗?Reyl Lite就是这样的一个免费的WordPress主题。WordPress中文网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Reyl Lite免费主题

WordPress.org官方主题目录中,Reyl Lite主题是最近颇受用户欢迎的博客主题之一。2016年以来,我们WordPress中文网先后两次在精美WordPress免费主题集(之一之二)中提到过Reyl Lite主题。

2015年以来,单栏、内容居中,成为了WordPress博客类主题的最喜爱的风格。WordPress中文网曾经给大家介绍过许多类似风格的免费WordPress主题,比如首页为整屏图片的Adler主题适合图片展示的Resonar主题时尚类网站适用的Oblique主题适合博主讲故事的RadCliff主题极简风格的Cover主题等。

Reyl Lite主题也是这样一个采用单栏结构、内容居中布局的WordPress免费主题。它的首页甚至精简到只剩下文章标题、摘要、以及几个必要的文章元数据。没有特色图片,该主题也可以正常工作。

reyl-lite-free-wordpress-theme-screenshot-home

单篇文章内页使用了大标题,彩色标签和类别,可以通过文章标题来进行“上一篇/下一篇”内容导航。

reyl-lite-free-wordpress-theme-screenshot-single-post

Reyl Lite主题提供的可定制选项包括,设置页头图片,设置背景图片、颜色,设置页头字体颜色。

Reyl Lite主题没有挂件区来放置挂件(小工具)。对于需要设置挂件的用户,这点可能有些棘手。

Reyl Lite主题由Quema Labs开发。该公司已经在WordPress.org官方主题目录发布了多个类似风格的免费主题。这里是Reyl Lite主题的演示网站,载入内容的时候,右上角会有一个CSS动画。下载该主题,请访问WordPress.org官方主题网站,更加安全可靠。

 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