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WordPress 3.5中消失的链接管理功能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3.5的五大主要更新之一是,去掉了存在长达10年之久的链接管理功能。WordPress开发者并没有真正删除链接相关的代码,而只是针对新安装WordPress的用户屏蔽了此功能。今天,WPChina的网友呆呆给你介绍,如何快速找回被隐藏的链接管理功能。

以下来自呆呆的博客:

我之前在WordPress3.5开发者预览版介绍及下载中就说过,WordPress3.5取消了链接管理。众所周知,友情链接对一些中小博客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功能,删除了链接管理,也就意味着友情链接这个我们常 用的模板将不能使用。

而随着昨天WordPress3.5 Beat1 发布的还有一款插件:Link Manager,这款插件可以重新激活链接管理。只需激活插件,之前熟悉的链接管理就又回来了。

下载解压后,我们得到link-manager.php文件,这个文件中只有一句代码:

  1. add_filter( ‘pre_option_link_manager_enabled’, ‘__return_true’ ); 

从这个代码中可以看出,链接管理其实并没有从真正意义上消失,它只不过是被设置为不显示而已,当然,我们也可以把这段代码粘贴到functions.php中,而不适用这个插件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找回WordPress 3.5中消失的链接管理功能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