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2.7 新体验征稿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2.7 已经发布了第一个公开测试版,我们也发布了相应的中文测试版,同时给网友们提供了一个公共测试平台。如果你在试用 WordPress 2.7 过程中有什么体验或者心得,欢迎各位网友向本站进行投稿,与网友们一起来分享。

WordPress 2.7 是一个重要的版本。这一版本采用了全新的管理后台界面,更加人性化,更加方便。相信许多网友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都有所感受。

同时,目前发布的 WordPress 2.7 测试版也存在一些问题,比如后台效率的较低,WordPress 开发者已经决定用剩下的两周时间来进行改善。

如果你还没有安装 WordPress 2.7 beta1 版本,你也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给你的公共测试平台:wp27.wpchina.org,自行注册帐户,进行测试。

因此,不管你使用了 WordPress 2.7 之后,是喜欢也好,不喜欢也好,如果你曾经用文字记录下你的感觉,都欢迎投稿到我们 WordPress 非官方中文站,或者发布到 WordPress 中文社区,来与网友们一起分享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2.7 新体验征稿

  • 呵呵,投递文章了

    我使用的2.7后台与截图的有点不同哦~~

    sfox 2008/11/05 10:46 上午 回复
  • 我看了,好像差不多哦,稍后发布。

    Jiang 2008/11/05 12:27 下午 回复
  • Pingback: WordPress 2.7 beta2中文版发布 - 总而言之,统而言之

  • 这么快又冒出个beta2来~

    冰水 2008/11/06 10:21 下午 回复
  • Pingback: WordPress 2.7 beta2 中文版已发布 - SorKer's Blog

  • Pingback: lostspirit‘blog » Blog Archive » WordPress 2.7 beta2中文版发布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