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主题的迷思

分享本文:

很多网友在寻找 WordPress 主题的时候,可能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,在演示性站点或者预览图片里看着很漂亮的主题,为什么用到我自己的博客上,就不好看了呢?其实,这里面隐藏着一定的秘密。

Charles 是国内对 WordPress 研究较为深入的一位网友,他日前撰写了一篇博客,叫做 WordPress 主题的迷思,详细分析了造成着重情况的原因。

按照 Charles 的观点,之所以很多 WordPress 主题中看不中用,主要原因有三:中英文的差别,搜索引擎优化不到位,以及主题被过分简化。对于 WordPress 用户和 WordPress 主题的设计者而言,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问题。

详情请继续阅读文章:WordPress主题的迷思

==========

Charles 网友目前已经应邀,与另外一个国内骨灰级 WordPress 高手 zhiqiang 一起, 担任我们 WordPress 中文社区论坛”WordPress 高级应用”版的斑竹。想要与高手进行跟多地交流?快来加入我们 WordPress 中文社区 吧。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