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本地安装 WordPress 2.5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2.5 (中文版下载)的发布,是最近的一件大事,很多博客都忙着将自己的博客升级到这个最新版本。但是,如同本站前天所指出的那样,WordPress 2.5 是一个不严谨的版本,升级需要慎重。为此,我们WordPress中文站还开展了 WordPress2.5 找错大行动,希望能找出一些 WordPress 2.5 中所存在的 bug ,并找出应对的办法;目前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些重要的 bug。

因此,在进行 WordPress 的升级之前,我们强烈建议你做好 WordPress 的备份尤其是数据库的备份。如果有条件的话,还希望你再本地安装或者涉及到 WordPress 2.5 ,查看博客工作是否正常。如果完全没有问题,再正式升级你的博客。

在本地安装 WordPress,需要有一个良好的测试环境,这样可以帮你解决很多时间,事半而功倍。这里总统博客曾经介绍了如何在 Windows 平台下使用 XAMPP 来安装 WordPress 的教程,非常简单,可以帮你在本地计算机轻松安装 WordPress 2.5。

查看原文:本地安装WordPress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