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及时升级WordPress到最新版本?

分享本文:
updated-wordpress

在上一篇文章中,我们介绍了为什么应该及时升级你的WordPress网站到最新版本。在这篇文章中,我们向你介绍一下如何及时升级到WordPress最新版?

如何保持WordPress网站及时更新?

及时更新WordPress的核心代码、插件和主题的版本,非常简单。WordPress内置有版本更新提醒功能。当有新版本发布时,WordPress控制台会有提示信息。

你所要做的,就是进入WordPress的管理后台,点击【仪表盘】->【更新】,然后点击安装更新。只要点击一下鼠标,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。

update-wordpress

然而,并不是所有站长每天都会登录WordPress后台,因此可能会很多天都不知道有新版本WordPress发布。不过没关系,你还有别的选择。

如果你是用的是WordPress 3.7或者更高的版本,WordPress自带有小版本自动更新功能。当有小版本(比如WordPress 4.2是主版本,4.2.3是小版本;小版本通常是安全更新)发布的时候,WordPress会自动完成更新,包括核心代码、插件和主题。

此外,当WordPress有更新的时候,你也可以通过邮件收到提醒消息。

通过Email接收WordPress更新提醒

在你忙于事业的时候,登录WordPress网站检查更新这样的事情,只会排在日程的最后。这时候,通过Email邮件来收取WordPress更新提示,是个非常不错的办法。

首先要做的,是安装WP Updates Notifier plugin,意思是“WordPrss更细提醒”。安装并激活插件后,访问【设置(Settings)】->【更新提醒(Updates Notifier)】页面,进行设置。

wp-update-notifier

该插件调用WordPress的定时计划功能,每小时检查一次软件更新。觉得这个频率太高的话,你可以修改为每天检查2次或者每天检查1次。如果检查到更新可以升级,该插件会发送邮件来提醒你。

默认情况下,改插件会检查WordPress核心代码、插件和主题的更新呢。你要做的,就是点击【Save settings with test email(保存设置并测试邮件)】。

如果你的主机不支持mail()功能,你可以考虑更换一个更专业的WordPress主机,或者安装WP Mail SMTP插件

 自动安装WordPress更新

你还可以更先进一些,让WordPress自动安装核心代码、主题、插件的主版本的更新。

不过,这个选项存在一定的风险。升级WordPress主版本,有可能会导致网站无法正常打开。虽然几率较低,但是如果出现的话,自动升级的时候你又没有守候在电脑前,无法及时恢复网站的正常运行。

如果你仍然想要继续允许WordPress主版本自动升级的话,有两个办法供你选择。

1. 使用 Easy Updates Manager(轻松升级管理器)插件

首先要下载并激活该插件。激活之后,在WordPress后台【仪表盘】->【Update Options】页面配置该插件。

注意,你要将配置选项滚动到Automatic Updates部分,然后进行配置:

wp-easy-update

设置好之后,保存你的设置即可。

2. 通过 wp-config 配置文件允许WordPress自动升级

你只要在WordPress配置文件中添加如下一行,就可以允许WordPress核心代码主版本自动升级。

define('WP_AUTO_UPDATE_CORE', true);

同样,添加以下代码可以允许你的WordPress插件和主题自动升级,不过下面这两行代码需要添加到你所用主题的 functions.php 文件中,或者是网站专用插件内:

add_filter( ‘auto_update_plugin’, ‘__return_true’ );
add_filter( ‘auto_update_theme’, ‘__return_true’ );

这样,当有新版本WordPress核心程序、插件、主题可以升级的时候,WordPress就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版本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如何及时升级WordPress到最新版本?

  • 我的Wordpress自定义面板打不开是怎么回事?

    vince 2015/08/08 1:31 下午 回复
    • @vince,外观下面的自定义面板?更新到最新版试试看。

      Jiang 2015/08/10 11:03 上午 回复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