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Chrome浏览器不支持WordPress Feed怎么办?

分享本文:
chrome-bug-feature

许多用户抱怨,他们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来订阅WordPress网站的Feed的时候,会发现Google浏览器并不支持 WordPress Feed。我平时很少使用Google浏览器,所以一直没有在意这样的问题。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办法,可以修复这个问题。

为什么我的WordPress Feed在谷歌浏览器里不能正常工作?

并不是所有的浏览器都支持内置的feeds,最典型例子就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。

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?

如果你只是想让 WordPress Feed 在你的电脑里正常工作,那么你可以下载 Google 发布的 Rss Subscription Extension 扩展

如果你是希望你的网站读者可以通过 Google Chrome 浏览器订阅你的网站Feed,那么推荐你使用 FeedBurnerFeedBlitz 这样的第三方 Feed 服务,然后将你的网站上的Feed订阅按钮上换成FeedBurner或FeedBlitz提供的feed地址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谷歌Chrome浏览器不支持WordPress Feed怎么办?

  • 谷歌的网站经常有打不开的现象,挺烦的!

    阀门保温套 2012/08/28 4:32 下午 回复
  • 我一直在使用chrome 这个很不错

    倡萌 2012/09/13 4:37 下午 回复
  • @倡萌,能对你有用就好哦!

    Jiang 2012/09/14 9:58 上午 回复
  • 谷歌现在经常打不开

    三箭汽枪网 2013/04/17 7:27 下午 回复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