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拉菜单形式显示 WordPress 标签(Tags)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标签(Tags) 是 WordPress 重要的导航系统。通过标签,你可以方便地查询具有相同标签的博客文章。大部分情况下,我们都喜欢以标签云的形式来显示标签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可以以下拉菜单的形势来显示 WordPress 标签。

对于 WordPress 博客而言,如果你的标签数量比较少,标签云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案。但是,当你的标签足够多,比如超过100个或者更多,那么标签云就会显得杂乱无章,很难阅读。没有人会去点击你的标签,标签也就失去了其功能!有许多博客甚至撤去了侧边栏的标签,或者单独设置一个标签页面。

实际上,除了以标签云形式展示标签之外,我们还可以以下拉菜单形式来显示 WordPress 标签(Tags),城市@后博客撰写的文章,用下拉菜单显示你的WordPress Tags,详细介绍了该办法,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浏览。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