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4日(本周日)将迎来WordPress全球翻译日

分享本文:
wp-translator-day

为了帮助更多的贡献者参与到WordPress翻译的项目中来,WordPress项目多语言团队将在本周日(4月24日)组织为期一天的贡献者活动日,即WordPress全球翻译日活动。

WordPress全球翻译日定在4月24日(星期日),从0点(协调世界时,北京时间为4月24日早上8点)开始,持续24小时,覆盖全球所有时区。

都有哪些活动?

  • 直播培训:关于如何将WordPress翻译成不同语言的课程,和如何让你的代码可翻译的课程,24小时不间断(每阶段30分钟/1小时,包括通用教程和特定语言专题)。国际化环节的课程使用英语语言。这些课程将由经验最丰富的一些WordPress翻译者及国际化专家讲解。这些日程安排都可以在网站上查看。
  • 本地翻译贡献者日:贡献者群组可以聚集在不同的地方,面对面工作。
  • 本地远程翻译贡献者日:当前的翻译团队奉献出自己的时间远程参,为潜在贡献者指引方向,或者与现在的翻译团队一起翻译尽可能多的字符串。

如果你能够组织一次当地活动,为什么不为这些将WordPress翻译成你们语言的贡献者们组织一次贡献者日活动呢?

一起加入吧!阅读活动倡议,并注册成为组织者

如果我只会说英语,可以参加吗?

当然!即时你只说英语,你也可以参与本次活动,因为你可以将英语翻译成本地英语:英国、加拿大、新西兰、澳大利亚、南非等国都说英语,却略有差异。英语在全球有多种变体,通过我们的课程,你可以了解其中的差异,并了解让用户可以选用英语变体的重要性。如果你很新潮,你可以试试将界面翻译成Emoji符号!是的,我们还有Emoji界面的WordPress版本!

还有问题?

多语言团队及活动组织者可以加入#Polyglots in Slack。他们将会很乐意帮助你。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