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免费主题发布-2010年11月18日

分享本文:

今天给大家介绍3款简洁风格WordPress免费主题,还有款功能强大的BuddyPress免费主题。

screenshot

ClassRoom Blog 是款WordPress免费主题,适用于教师或者教育工作者用来作为课堂博客。

speed

Speed 是款杂志风格的主题,用于BuddyPress社区的网站。该主题基于三栏滑动设计风格,带有自定义字体功能,带有一个jQuery的幻灯侧边栏。

toolbox

Toolbox 是款超级简洁、超级简单的WordPress主题,HTML5,基本的模板可以让你自己进行WordPress主题开发。

zbench

zBench 是款简单的WordPress主题,几乎没有图片,支持各种插件,带有自定义菜单、挂件、以及回复评论等功能。

原文:WordPress Theme Releases for 10/05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免费主题发布-2010年11月18日

  • 看到zwwooooo童鞋的zbench了……哈哈、

    阅微BLOG 2010/11/18 4:30 下午 回复
  • 好,非常好;西单商场http://tgouwu.com购实惠,购时尚!

    西单商场 2011/02/01 6:48 下午 回复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