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整你 WordPress 管理后台的宽度

分享本文:

WordPress 从 2.5 版本开始,其管理面板的宽度从原来的 100% 调整为了 980 px,对一些宽屏或者高分辨率的网友带来了不便。其实,要修改会这个宽度,并不复杂。

锐意十足博客来介绍两个办法来修改 WordPress 管理面板的宽度:其一,通过插件 Remove Max Width 实现,很简单;其二,不想安装插件的网友可以直接修改 WordPress 后台的样式表文件,只需要修改两处代码即可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调整你 WordPress 管理后台的宽度

  • 做个沙发

    Dianso 2008/08/24 9:58 下午 回复
  • 这个你也抢,呵呵

    Jiang 2008/08/27 8:28 上午 回复
  • 学习下

    广州动漫 2008/09/14 1:15 下午 回复
  • 刚开始学习……

    lyphotoes 2008/09/26 10:32 上午 回复
  • It’s an interesting view for sure and I appreciate it so this is a little something for all…
    A day without sunshine is like, night. 🙂

    Tarsha Lambros 2010/11/27 9:06 下午 回复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