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5大插件系列推荐7:WordPress 反垃圾评论插件

分享本文:

垃圾评论是 WordPress 用户最为闹心的一个问题。当你用 WordPress 建立的博客有所起色,大量的垃圾评论机器就人不约而至,在你的博客上导出留言。今天的“五大插件”系列,我们给大家介绍五个垃防止垃圾评论的 WordPress 插件。

Akismet – WordPress 最好的反垃圾评论插件之一。这个插件像魔法一般吸引着广大的 WordPress 用户,节省时间,并能够节约审核和管理披露的时间。

WP-SpamFree Anti-Spam – 非常强大的 WordPress 反垃圾评论插件,可以删除博客垃圾评论,包括 trackback 和 pingback 垃圾。还带有防垃圾功能的联系表框。

WP-Hashcash – WP Hashcash 是个根除 WordPress 博客上垃圾评论的插件。他的工作原理是,正常的访问者必定使用模糊的 JavaScript 来进行评论,以此来验证他们是通过网络浏览器的访问者,而不是机器人。

WP reCAPTCHA – reCAPTCHA 是由来自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反垃圾留言插件,它聪明地使用了验证码。与以往生成随机字母不同,reCAPTCHA 使用数字出版物中的单词组合,并进一步加大的字母歪曲程度来创建验证码图片。

Math Comment Spam Protection – 这可能是最简单的干掉垃圾评论机器人的办法。它增加了一个功能,询问两个数的和来进行验证。但需要你修改模版里评论部分的联系留言代码。

如果你对这个系列的文章有何建议,欢迎你在下面的留言框下留言,和我们一起分享你最常用的反垃圾评论插件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5大插件系列推荐7:WordPress 反垃圾评论插件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