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5大插件系列推荐6:管理 WordPress 广告的插件

分享本文:

这次的“五大插件”系列,讲述的是与 WordPress 有关的广告插件。

建好了网站,建好了内容,访问者蜂拥而至,这时候也就可以开始通过你的网站来赚钱了,或许可以给你带来一小笔收入。现在我们不是讲述赚钱方案,只是讲述简单地将广告如何简单轻松地放到你的网站上。这不能让你成为富翁,但多少能给你带来一些收入。我从我的网站获得的收入,这涓涓细流是我购买高科技产品的私房钱。你是如何利用你的网站收入的呢?

下面介绍这五个插件。

WP125 – 这是个很棒的插件,有两种使用习惯。一种是用于出售你自己的广告位,125*125 的图片广告或放置自己网站的推介链接。我用来连接到我的 Amazon.com 的账户和我的 Xbox360 游戏交换网站(也适用 125*125 广告位)。另一种趋势是用来和其他网站交换链接。这个插件带有一个广告挂件,你可以放在侧边栏,也可以编辑模板放在任何你喜欢的地方。WP125 插件可以高度定制,适用于单栏或双栏显示,可以展示任意数目的广告,跟踪广告点击,广告到期后自动移除广告。已经下载了 25,468 次。

Advertising Manager – 这个插件的前身是著名的 AdSense Manager。该插件可以轮换显示 AdSense, Adbrite, Adify, AdGridWord, Adpinon, Chitika, CJ, CrispAds, OpenX, ShoopingAds, Yahoo!PN 以及 WidgetBucks 等广告。它甚至还可以接受非广告联盟的广告。它的优点包括:可以自动倒入广告代码,自动匹配挂件和侧边栏,自动限制每页显示的广告数量(比如 Google AdSense 限制每页最多3个广告)。已经下载 24,476 次。

Smart Ads  – 这个插件在你的博客文章开头或者结尾,依据文章的长短以及文章发布的时间和文章分类等信息,智能地插入广告。你也可以在文章或页面的任何地方使用 Smart Ads 短代码插入广告。如果你使用 WordPress 2.7 以上的版本,这个插件甚至可以从 MySQL 数据库里清除自己。这个插件的开发很勤快,今天又刚刚更新过。已经被下载 8,652 次。

WP Tag Ads – 这是个很特别的插件,根据你文章里的关键词,利用你博客上的标签来显示 eBay 的产品。Google AdSense 扫描你的网页和单词来进行广告内容匹配,这个插件紧紧扫描标签。广告既不显示在你的网页模版里,也不再你的侧边栏挂件里。你必须有一个 eBay 的渠道帐户,没有的话可以在这里进行注册 eBay Partner Network 。到目前仅下载 3,153 次,但适合 eBay 广告投放的小圈子。

All in One Adsense and YPN – 这是个开放源代码的插件 ,可以自动插入 Google AdSense 或 Yahoo Publisher Netword 的广告到你的文章中。该插件可以进行配置广告的位置,颜色,以及显示的方式。如果你可以应付 CSS 和 HTML 代码,那你可以做得更多。这个插件非常热门,已经下载了 54,863 次。

我们非常乐意倾听,你是如何管理广告的呢?

原文:Five Ad Manager Plugins for WordPress by Weblogtoolscollection

中文:WordPress 5大插件系列推荐6:管理 WordPress 广告的插件 by WPChina.org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5大插件系列推荐6:管理 WordPress 广告的插件

  • 我已将wp125插件翻译成中文,详情请看:http://www.keege.com/archives/wordpress%E6%8F%92%E4%BB%B6wp125%E4%B8%AD%E6%96%87%E7%89%88.html

    joojen 2009/08/27 9:56 上午 回复
  • 不错,支持一个!收了

    淘宝网购物 2010/09/06 6:22 下午 回复
  • Pingback: WordPress 5大插件系列广告插件 | 小三儿欧阿吉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