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t Page Switch:在WordPress后台快速切换内容和文章的插件

分享本文:
wordpress-plugins

在WordPress后台编辑文章的时候,如果你经常在的文章(Post)和页面(Page)之间进行切换,那么今天推荐这款Fast Page Switch插件正是你需要的。

Fast Page Switch,意思是“快速页面切换,页面快速切换”,这个插件会在WordPress的编辑区域添加一个浮动窗口,你可以快速选择想要进入的页面(Page)。这样的好处,就是减少了进入所有页面(All Pages)这一屏并搜索页面的麻烦。

fast-page-switch

如果你的网站内的页面(Page)低于20个,Fast Page Switch插件可以节省不少时间。如果页面过多的话,这个插件会显得笨重,反而不能节约时间。

目前没有发现其他问题。该插件已经被WordPress官方插件目录收入,你可以点击这里免费下载Fast Page Switch插件

分享本文:
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