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y Digital Downloads宣布其官方主题全部免费

分享本文:
easy-digital-downloads

Easy Digital Downloads网站博客6月4日宣布,其主题市场即日起有重大变化:其主题市场中的所有EDD官方主题(EDD核心团队发布的主题)即日起100%免费。EDD主题市场有6个来自官方发布的主题,其中一个EDD主题是今天刚刚上线的VenDD新主题

Easy Digital Downloads,其含义是“轻松数字下载”。EDD网站主要提供Easy Digital Downloads,一款帮助管理网站下载内容的插件,以及与其相关的插件和主题。

edd-themes

EDD支持部门经理Sean Davis对此进行了说明:

现在无需付费就可以获取EDD官方的主题。这些主题是获得许可的,因此你以后会在WordPress的管理后台(仪表盘,控制台)收到他们更新的消息,同时我们也将提供技术支持。唯一变化的只是价格。

EDD此举意在降低客户使用Easy Digital Downloads插件的门槛。其官方主题免费使用,用户满意的话,就可能会购买他们的付费产品。

EDD的收费产品主要是与EDD插件相关的各种扩展。此外,EDD主题市场还有许多第三方开发的主题,这部分主题并不在免费之列。

现在,你可以立即注册一个EDD账户,下载Easy Digital Downloads的官方免费主题哦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Easy Digital Downloads宣布其官方主题全部免费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