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MoFuse 给你的博客创建一个手机版

分享本文:

本文为“WordPress 常用技巧40则”系列,第18则;欢迎加入此翻译计划。

使用手机等手持设备上网,已经成为互联网发展的重要趋势,你是否考虑过为你的博客创建一个手机访问版呢?对于 WordPress 而言,有很多插件可以实现这个功能,今天我们介绍给你的这个叫做 MoFuse,可以让你的博客适应各种型号手机的访问。

MoFuse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网站工具,你只需要点击几下,就可以建立一个网站或者博客的手机版,并且有强大的后台可以供你进行定制。

MoFuese 是免费工具,如果你需要更多高级功能,其专业版的售价为3美元/月。

更多详细信息,请查看怒风的翻译文章:用MoFuse创建你网站或博客的手机访问版本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使用 MoFuse 给你的博客创建一个手机版

  • Pingback: WordPress 常用技巧40+则 : 从1981年2月开始的人生

  • Pingback: WordPress 常用技巧40+则 - 从1981年2月开始的人生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