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中文社区论坛今日成立

分享本文:

为了更好地为 WordPress 中文站好友服务,推进 WordPress 的应用,从今天起,我们为本站增加了一个论坛:“WordPress中文社区”;网址是 club.wpchina.org

WordPress 中文社区 面向全部的 WordPress 网友,为网友解决在使用主机和 WordPress 使用中出现的问题。中文社区目前设置的板块有:“主机服务版”,“WordPress 使用”,“WordPress 中文化”,“WordPress 秀场”,“个人博客运营”,“博客盈利模式”等版面,希望能为 WordPress 网友提供更多更方便的服务。

我们的中文社区刚刚成立,管理员们也大都没有太多的经验,但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论坛做好。对于我们存在的不足,希望网友们能多包涵;对我们存在的问题,希望网友们能不吝指正,帮助我们改进。

此外,我们也非常欢迎有热情有经验网友,加入到管理队伍中来。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,将 WordPres 中文社区打造成有特色的中文论坛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WordPress 中文社区论坛今日成立

  • club.wpchina.org 打不开了

    Bob 2022/08/06 8:49 上午 回复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