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dyPress 2.3.3发布,修补XSS漏洞

分享本文:
buddypress-feature

BuddyPress团队发布了BuddyPress 2.3.3安全更新版本BuddyPressWordPress旗下的一款社交网站插件,使用该插件可以将WordPress打造成社交网站。

BuddyPress Messages(消息组件),默认处于关闭状态;开启该组件后,网站成员之间可以发送私聊信息。BuddyPress团队最近发现一个漏洞,利用该漏洞,网站用户可以操纵向外发送失败的信息,注入无法预料的输出到浏览器的内容。

buddypress

该漏洞是由 Krzysztof Katowicz-Kowalewski 报告的。BuddyPress团队发现该漏洞并修复了与消息组件相关的、可能导致私信草稿内容错误输出到浏览器的漏洞。

同时,该版本还修复了2.3系列的其他一些bug,改进了对WordPress 4.3的支持。

你可以通过WordPress后台的插件面板直接升级该插件。尚未使用过该插件的用户,也可以在WordPress后台插件面板中查找安装BuddyPress插件,将你的WordPress网站轻松变成一个社交网站。

更为详细的更新信息,请查看这里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BuddyPress 2.3.3发布,修补XSS漏洞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