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gent:适合商品、作品展示的WordPress免费主题

分享本文:
argent-theme

今天,WordPress非官方中文站给大家介绍一个适合商品、作品、图片展示的WordPress免费主题,Argent。这个主题非常适合设计师、摄影师、画家、以及具有工匠情怀的博主使用,可以在首页展示其产品或者作品图片。

Argent 的设计者叫 Mel Choyce,她的作品向来目标明确,这个新主题Argent也不例外。Argent主题适用于展示各类创意作品,主页简洁明了

argent-theme-1

艺术家们不需要去学习研究主题的使用,因此这个主题的设置选项做了简化。主题的自定义面板选项允许你设置在首页展示3、6、9个作品;此外还可以修改页头和背景图片,以及文字颜色等。

argent-theme-2

文章和页面中的所有内容都是居中的。Argent主题没有侧边栏,不过有页脚小工具区域(Widget,挂件),可以自定义各种内容。

这款主题是由 WordPress.com 网站发布的,但是如果你是自托管WordPress软件建站的话,也可以下载这个主题来使用。使用自托管WordPress建站的用户,建议你同时安装Jetpack插件包,并安装插件包中的Custom Comtent Type模块,这样你可以创建作品项目。每个作品条目都支持图片轮播效果,轮播图片由该作品内容中的第一个相册自动生成。

关于博客部分,你无需担心过大的奇形怪状的特色图片会影响网站阅读。此外,该主题的博客存档模板很简单,并且带有一句话摘要和一个小幅四方形特色图片。

argent-theme-3

如果你正在寻找作品展示类的WordPress主题,建议你试试Argent主题。只需要设置几个简单选项,艺术家既可以轻松在线展示自己的作品。

Argent目前尚未正式收入WordPress官方主题目录。现在,你可以到WordPress.com网站上进行下载Argent主题,这多少有点麻烦,因为在国内无法直接访问该网站。同样,这个网站的在线演示也在WordPress.com上。以上需要科学上网才能访问。

 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Argent:适合商品、作品展示的WordPress免费主题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