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个 WordPress 多作者博客精品插件

分享本文:

多作者博客已经正在成为博客领域发展的新趋势。对于个人博客来讲,保持新鲜的内容是困难的;越垒越多的博客在寻找客座博客,合作作者,以及多作者博客等。多作者博客不仅是扩展博客内容的好办法,而且可以吸引到不同类型的读者。博客新鲜内容的增多,但管理多用户博客并非易事。你必须保证这些作者能够及时发布文章,拥有合理的权限,如此等等。感谢 WordPress 提供给我们这么多令人惊讶的插件,可以让我们轻松有效地管理多用户博客。

1. Role Manager 角色管理器

WordPress 2.0 版本开始引入了角色的概念。每个角色赋予一定的权限。这个插件可以让你定义和管理多个用户的档案,即角色和权限。同时也可以创建新的角色和权限。

WP Role Manager

2. Co-Authors 合作作者

在你运行多用户的博客的时候,有时候一篇文章的贡献者并不止一人。一个办法是,候我们可以说这篇文章是有编辑部发稿;另一个办法是,分别显示所有的合作作者。Co-Author 插件帮你做到这一点。

Co-Authors

3. Author Exposed 作者揭秘

Author Exposed 是个简单的 WordPress 插件,允许用户轻松查询文章作者的更多细节。这个插件的功能和 the_author() 一样,只是链接到一个隐藏的 div。当鼠标点击作者链接的时候,从作者资料获取的信息自动弹出,包括头像,email 等。

Author Exposed

4. Userextra

多用户博客有多个作者,明智的做法是每个作者撰写特定分类避免冲突。这个插件将用户发表文章先知道指定的分类。

5. Author Advertising Plugin 作者广告插件

这个插件允许博客管理员建立一个收入分享程序,投放比如 Yahoo, Google AdSense,Amazon, Allposter 等。管理员可以完全控制:

  • 作者的广告比例分成;
  • 加入广告分成计划之前的作者的用户权限;
  • 是否在首页随机显示作者的广告。

Author Advertising

6. Pre-Publish Post Reminder 文章发布前提醒

你是不是经常忘记插入你的签名、缩略图或者分类图片?或者需要一点空间来保存你经常需要复制粘贴到文章中的代码?或者需要给合作作者留个便条?对,这就是这个插件的工作,在文章管理面给你一个方便提醒工具。在你自信地点击文章发布按钮之前,察看一些这个列表中需要做的事项。现在,你只需要提醒自己查看这个提醒列表。

Pre-Publish Post Reminder

7. Hide Dashboard 隐藏控制台

这个插件让你可以对某些用户隐藏掉控制台。正如其名字所述。

Hide Dashboard

8. Post Avatar 文章头像

这个插件可以在每篇文章发布的时候,允许用户从预先设置的图片里选择一个插入到文章中。这个图片可以自动出现在页面中,也可以输出到主题里。

9. User Photo 用户头像

允许用户通过后台他们的“你的资料”网页关联一个相片。管理员也可以通过“编辑用户”页来添加用户的相片。上传图片并调整大小,并生成相应的缩略图。用户头像也可以出现在文章或评论李,以便于读者区别不同作者。

User Photo

10. Post By Author 某作者文章

这个插件可以在文章底部或者其他地方,限制当前文章作者的最近几篇文章。使用插件自带的选项页,可以自己选择现实的文章的篇数,设置文章前的导语,设置显示文章日期,以及日期的格式,选择是否将当前这篇文章加入文章列表。

11. List Authors Widget 作者列表挂件

这个插件在 WordPress 侧边栏添加一个挂件,列出所有的作者,并链接到 authors.php 页面。

List Author Widget

12. Quick Notes on WP Dashboard WP 控制台快速留言

如果你的博客有多个作者,你可以给其他作者留言。在这个插件中,你可以自己决定,哪些用户必须查看留言,哪些用户有权发布/修改留言。默认设置是,作者或更高权限者可以发布留言,任何注册用户都有权查阅。

13. Post Reminder 文章提醒

文章提醒插件在你忘记撰写当天博客的时候进行提醒。它每天22点给你发送邮件进行提醒,你可以在选项页进行设置。

14. Send Private Email 发送私人邮件

这个插件可以让你给所有注册用户发送 email ,也可以设置为发给所有编辑。为了防止滥用批量邮件功能,只有管理员用户才能使用此插件。如果需要,你也可以轻松修改此设置,比如让编辑以上权限的用户使用此插件。

*你必须给作者发 email 获取此插件。

15. Our Todo List 计划列表

简单的计划列表插件,可以和其他的博客成员分享创意/计划。所有的成员一起,在 WordPress 管理界面后台,“管理”部分,共同管理计划列表。

Our To DO List

16. Report Posts 报告文章

这个插件给你用户增加一个功能,可以报告不合时宜或者错误的文章。被报告的文章出现在管理控制台的管理部分。通过调用 report_post_link() 函数来报告文章。编辑 report_post_link_popup.php 文件,设置要在弹出窗口中显示的文字。

17. Author Comment WordPress Plugin WordPress 作者留言插件

这个插件类似于 Author Highlight 。需要作者登录,在作者留言的时候,留言以自定义样式显示出来。

18. Audit Trail 跟踪检查

Audit Trail 插件可以跟踪你博客的情况。他通过记录一些动作(包括谁以及什么时候登录),并将这些信息保存为日志表格。他不仅可以记录所有文章(和页面)的内容,也允许你随时将文章恢复到上一个版本。

Audit Trail

19. Future Posts Calendar Plugin 未来文章日历插件

这个插件增加了一个简单的日历,可以显示你将来要发布的文章(不管当前何年月)。它高亮显示有文章的日期,当你点击这天时,文章时间戳就会修改到那一天。

Future Post Calendar

20. Get Author Profile 获取作者资料

Get Author Profile 是一个很漂亮的 WordPress 插件,可以让你在循环之外,手动获取作者们(比如用户)的资料,比如放在侧边栏显示作者的信息,或者列出博客的贡献者。

21. WordPress Gravatar Plugin for Authors WordPress 作者头像插件

WordPress 插件允许你在特定作者撰写的文章中,显示该作者头像。

如果你有其他适合 WordPress 多作者博客的插件,欢迎你在评论里给我们留言!

原文:21 Great Plugins to Manage Multi-Author Blogs Efficiently

中文:21个 WordPress 多作者博客精品插件 by WPChina.org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21个 WordPress 多作者博客精品插件

  • 感谢分享。
    我想找一个限制用户发布内容的插件。
    类似于表单的那种。
    例如:
    标题:
    省份:
    类别:
    土地/房产性质:
    有无土地证/房产证:
    土地/房产期限:
    ……

    WP后台的那个发布窗口似乎什么都能发布,字数也没有限制。

    不知道站长有没有相关的内容分享和建议?

    感谢!

    邵希杰 2009/10/14 3:32 下午 回复
  • 如何实现按作者分类的插件,有吗?大家共享一下

    放众传媒 2010/01/05 7:09 下午 回复
  • 第十个里面的 限制是不是应该改成显示啊?

    星网 2010/01/11 7:00 下午 回复
  • Pingback: 【转】21个 WordPress 多作者博客精品插件 « 于此问学

  • Pingback: 世界,你好! | 521第五代

  • Pingback: WordPress 非官方中文站 » 使用进阶 网站安全 » 10条加强WordPress安全的实践技巧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