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号 WordPress 专业主机开始预定

分享本文:

在我们14号 WordPress 新手主机开始接受预定的同时,我们的15号 WordPress 专业主机也开始接受网友预定了。WordPress 专业主机是我们 WordPress 非官方中文站主推的主机服务,向来受到网友们的厚爱。13号专业主机现在全部位置已经出售完毕,现在开始接受15号 WordPress 专业主机的预定。主机预计将于本周四或周五开通,在此之前预定的网友均可获得10元的特别优惠。

我们的 WordPress 专业主机,采用的是美国顶级主机服务商 HostGator 的专业主机服务。HostGator 是美国价格最为昂贵,服务水平最高的一家主机服务商。自从我们推出 WordPress 专业主机以来,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喜爱,目前已经推出了10多个基于 HostGator 的专业 WordPress 博客主机。

WordPress 专业主机采用专业的 Linux 操作系统(CentOS),经典的 LAMP (Linux + Apache + PhP + MySQL) 配置,完美驱动 WordPress 等 php 程序。硬件方面采用2颗4核的CPU,8G的物理内存,确保网站运行畅通。

对于每个主机网友,你将拥有:

  • 1个最新版本的CPanel账户(中英文可切换);
  • 可绑定3个顶级域名;
  • 可绑定10个子域名;
  • 可建立3个 MySQL 数据库;
  • 可设置5个 ftp 账户;
  • 500M 磁盘空间;
  • 5G 流量/月;
  • 可协助安装 WordPress 博客系统;

所有的这些,每年只需要120元(或20美元);在我们开通之前购买的网友,还可以享受110元(或18.5美元)的特别优惠价。主机预计将于本周四或周五开通,想要享受优惠的网友,千万不要错过哦!

友情提示:如果你希望采用 PayPal 支付美元,请务必先联系我们,确认之后再进行支付。

更多的主机信息请通过这里查看详情: https://wpchina.org/hosting/;你也可以通过 QQ 咨询3号群 51080779 来了解更多的信息,或者通过 https://wpchina.org/about/contact/ 来与我们联系。

分享本文:


评论: 15号 WordPress 专业主机开始预定

发表一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